close

  今年首次承擔培訓幹事   由於新成立和氣組

組員較少   很多事情總要自己去承擔

但總擔心能力不足   事情做不好

師姊鼓勵我說  要用心不要操心

所以 我鼓起勇氣接下此次培訓課的司儀工作

 

 

628靜思語.jpg 

 

因為是培訓課程

我較擔心的是  儀軌是否正確  用詞是否得當

幾經思考  我決定用最保守的方式

循規導矩的將所有的用詞 包括順序  提醒  起立  問訊

 引言  結語.....  通通都記在單子裡 到時候我只要依序念詞

至少不會出差錯 

但是  師姊導讀 上人思想體系 一書  因不知道師姐會講哪一段

還有哪幾位要心得分享  分享內容是什麼

會擔心無法有很好的回應

這時候就是在審視平日用功夠不夠了

 

 

書到用時方恨少 

雖然 上人思想體系 這本書我已經看過幾遍

但要我融會貫通的來說  仍然不足

後來  我把一些可能適用的佳句  和靜思語

都寫在紙上  到時候我可以套用

當天再專心聽他們分享  我希望能有很好的回應

 

不願擔心太多  只想祝福自己   

 順利的把工作做好   加油

 

 

    23日終於到了  曼華教我先到佛前頂禮

祈求今天的工作順利   先安自己的心

幾位師姐 也都鼓勵我說沒問題的

司儀稿我家師兄也先幫我看過

大致上沒有錯誤

 

很順利的  穩穩的把今天的工作完成

當然 還有團隊的努力 整個流程  時間都在計畫當中

這一次的勇於承擔  真的讓我體會很多

我沒有太擔心  也沒有緊張  

心念都專心在當下

而且   有很多人的祝福 與關心

 我相信自己  可以做到

 

外面下著大雨

今天

不討厭下雨

反而 覺得格外的清涼

 

660靜思語.jpg 

 

        或許就是這種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