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捨才有得

  

今天用很歡喜與感恩的心 

與師兄到園區受證榮董

我們並不是在最富有的時候  付出

而是在心靈最富有的時候  捨得

付出不在於有沒有錢    

 是捨不捨得

生意好的時候會怕好景不常   

不敢布施 

生意不好時會擔心沒錢    

更不敢

  

   需要一間較大一點的房子已經很久了  

直到去年我們才比較積極去找房子

仲介介紹我們去法拍一間很不錯的房子

我很喜歡    

很想要自己住

但是先生卻想著如果能賣掉

賺一些錢就來捐榮董

我說  付出是無所求的517靜思語.jpg

怎麼可以要求賺到錢再來捐

要就先捐出去

一天  朋友來找我  

閒談中  

知道今天金價很高

平常我是沒有在注意這些

很巧的   讓我想起把結婚時的首飾賣了

就可以    湊著捐榮董

因緣就是不可思議

一個善念起  自然就有方法

於是今年初  我們圓滿了心願

雖然我很喜歡那間房子

但 最後還是選擇要捨得 

很快的就賣掉了

而且 

買方是自己找來的喔 

把握因緣  行善  行孝不能等

靜思語.jpg 

  

 

歲末祝福.jpg這是2008年師兄受證委員時拍的

今天 好後悔沒帶相機去  因為我們是提前去參加

沒有同區的師兄   與師姊 所以就沒有想到要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明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